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汽油暂停出口退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58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 8月 30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了解到,为保证国内成品油供应,国家将在年底前控制成品油出口。

  由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下发的调整成品油出口政策的通知要求,暂停汽油出口退税,具体规定由财政部、税务总局另行通知。原则上不再批准新的原油加工贸易合同。

  成品油出口政策的调整自今年 9月 1日起至 12月 31日执行。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