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幼女开学前夕突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芜湖讯芜湖县3名年龄分别为9岁、5岁、4岁的堂姐妹,8月30日傍晚时分离奇失踪。家人几乎找遍了所有能找的地方,但还是没有3个孩子的踪影。8月31日晚6时多,好消息传来:3个女孩安然无事出现在芜湖南瑞小区附近。这一天时间里,在3个孩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

  神秘的中年男子

  3个女孩都姓王,家住芜湖县火龙岗镇良福行政村三姚自然村。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的女孩子平平(化名)的爸爸告诉记者:“刚回到家时,小孩又累又渴,话也不敢说,明显受到了惊吓。”据介绍,8月30日下午4时许,平平带着两个堂妹,来到了位于后村的自家养鸡场里玩。这时,一个中年男子来到了平平身边。据平平回忆,当时中年男子朝她的头摸了一下。接着,平平就顺从了该男子,被他带到1公里之外的马饮大桥路边。当时,养鸡场里并没有其他大人,另两个小女孩只好随着堂姐一起来到马路边。到了路边,中年男子将3个女孩带上了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平平3姐妹失踪后,整个三姚村都惊慌起来。他们组织人手,一方面报警,一方面到媒体刊登寻人广告。有的人还下了周围的池塘,试图在水里找到3个孩子。然而,一天努力下来,还是没有看到3个孩子。

  银行里过了一晚

  据平平回忆,上了面包车不久,她的头脑慢慢清醒过来。醒来一看,自己3姐妹坐在车上,旁边是不认识的两个男子。平平立刻意识到可能遇到了坏人,她和那个领她到路边的男子揪打起来,而两个更小的女孩,立即协助起姐姐,也是又哭又闹。司机看到3个女孩闹得厉害,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于是在市区的路边,他把3个女孩丢下车来。3个女孩脱身后,立刻朝人多的地方逃去。中年男子没有再追。至于到底逃到了哪里,平平并不知道。她回忆说,只看到附近有个卖刘德华演唱会门票的广告牌,还有一个插卡能取钱的“机器”。巧合的是,8月30日那天,平平的口袋里装了几个孩子准备交学费的1000元钱,而中年男子并没有搜平平的身。平平拿出一点钱,买了方便面和矿泉水,并用矿泉水洗手洗脸。当天晚上,平平带着两个妹妹便在一家银行的自助服务区里过了一晚。

  全部平安回家

  8月31日,天亮后,平平带着妹妹们走在了芜湖的大街上。下午,3个女孩晃到了南瑞小区,并在那里玩耍起来。就在此时,良福村一个到南瑞幼儿园办事的村民看到了平平3姐妹,立刻打电话给平平的爸爸。平平的爸爸接到电话后,马不停蹄赶到南瑞小区,一看到女儿,父亲的眼中满是泪水。晚上6时30分,3个女孩平安返回村里。无论过程多么凶险,孩子安全回家就是天大的喜讯。三姚村的男女老少无不感叹平平3姐妹机智。平平是个长得非常漂亮非常可爱的女孩,即便身上装了1000元钱,一天来她也只舍得花5元钱,其他的一分不少交给了妈妈。目前,3姐妹精神状况正常,平平今日即可恢复上学。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调查。(宋雯雯姚梨)(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