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价补贴今起发放 持相关证件到指定营业点领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起,全市符合条件的1000多户特困企业特困职工以及玄武区、浦口区泰山街道3000多户民政低保户,可持相关证件前往市自来水总公司指定营业点,领取每户一次性水价调整补贴70元。

  据供水部门介绍,凡是自来水总公司供水范围内,2005年7月1日至12月10日期间被市民政局确定的低保市民,及被市总工会认定的特困企业的特困职工,今起可持相关证件前往
虎踞南路58号城西营业点、浦口区桥北298号江北分公司营业所领取补贴。

  低保户、特困职工领取水价补贴时,要相应带上低保证、特困证明、本人身份证、户口簿、近期缴纳水费的发票。由他人代领补贴的,须持代理人身份证。因遗失、损毁等特殊情况无法提供身份证的市民,须携带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提取相应的身份证号码。

  据悉,我市享受此次补贴的低保用户多达26000余户,自来水总公司将按区域分批发放,特困企业的特困职工则可以随时领取补贴。具体时间:玄武区为9月1日至8日;白下区为9月9日至20日;秦淮区为9月21日至31日;建邺区为10月8日至20日;鼓楼区为10月21日至31日;下关区为11月1日至11日;栖霞区为11月14日至18日;雨花台区为11月21日至30日。其中,9月份双休日正常发放,10至12月份双休日、节假日休息。江北的泰山街道为9月1日至15日;顶山街道、沿江街道为9月16日至30日,节假日休息。

  作者:王志康 葛妍

  (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