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昌城市规划区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方案将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44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邹文彪、实习生徐珊报道: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南昌市城市规划区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方案》于8 月30日获南昌市政府讨论通过,待省政府批准后正式实施。据了解,更新后的基准地价提高了,其中一级商业用地每平方米 2256元、每亩154.4万元,一级住宅用地每平方米1061元、每亩70.7万元,一级工业用地每平方米830元 、每亩55.3万元。

  此次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的范围是:东至瑶湖,南至银三角立交桥以北,西至梅岭以东、生米镇以北(包括湾里区), 北至新建县乐化以南(含乐化)。据测算,该范围面积为957.12平方公里,其中水体111.76平方公里。

  据了解,在此次更新范围内,南昌市商业用地被划分为九个级别,基准地价由每平方米2256元、每亩154.4 万元到每平方米88元、每亩5.9万元不等;住宅用地被划分为八个级别,基准地价从每平方米1061元、每亩70.7 万元到每平方米70元、每亩4.7万元不等;工业用地被划分为七个级别,基准地价由每平方米830元、每亩55.3万 元到每平方米80元、每亩5.3万元不等。

  此外,该市还对红谷滩地区基准地价进行了更新。更新后,商业用地分五、六、七、八等四个级别,由每平方米16 56元、每亩110.4万元到每平方米476.1元、每亩31.7万元;住宅用地分二、三、四、五等四个级别,由每平 方米1895.2元、每亩126.3万元到每平方米650.9元、每亩43.5万元;工业用地分三、四、五、六等四个 级别,由每平方米1076.4元、每亩71.8万元到每平方米239.2元、每亩15.9万元。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