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午间国内)中国军控裁军与防扩散努力白皮书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2:36 新华网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日发表的1万7千字的《中国的军控、裁军与防扩散努力》,全面阐述中国政府在军控领域的政策与主张,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参与国际军控所作的努力。石家庄裕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摆放的免费婚检的宣传牌(6月15日摄)。

  自2003年中国把婚前健康检查由强制改为自愿以来,全国各地婚检率普遍下降的情况引发了诸多争议。许多人担心,婚检率的降低会对下一代的健康造成不利影响。对此,中国
卫生部副部长王陇德31日在此间透露,中国有可能重新设定婚检制度。

  七部委组织研讨会 专家质疑取消强制婚检四大理由

  婚检“失控”隐患重重 强制免费婚检呼之欲出

  百个新生儿中就有一个有缺陷 沈阳启动干预工程

  正在此间召开的全国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工作会议上,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李元指出,当前一些地区的土地违法现象有所抬头,甚至出现反弹趋势,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工作确实还面临着比较严峻的形势和问题”。佳宁娜(寰球)酒楼

  佳宁娜是海南知名的月饼品牌,8月11日,该品牌被查出生产日期提前标注的“早产”月饼,数量达上万盒。事后佳宁娜在海南各媒体上发表“声明”,称自己的月饼“经检验质量全部合格”,但随即被披露这批“早产”月饼中有三款实为不合格产品。

  米面等六大类工业产品 实行生产许可证管理;集体经济组织成员 请求支付土地补偿费应予支持;高等学校规章逐步与相关法律“接轨”……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