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午,送傅彪最后一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24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上午电(记者刘杰)著名演员傅彪遗体告别仪式今天上午9点30分在北京八宝山革命烈士公墓举行,上千亲朋好友及各界群众前来为英年早逝的傅彪送行。

  还不到7点,八宝山革命公墓一号馆门前就聚集了不少前来为傅彪送行的人。苍松翠柏间,20多个身着白衬衫黑裤子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拉起了数条警戒线,为前来吊唁的人们留出了一个通道。包括本报在内的数十家媒体和数百位傅彪的演艺界朋友、同行和各界热爱傅彪
的人用鲜花寄托对其英年早逝的惋惜。

  8点20分左右,傅彪遗体被缓缓抬进告别大厅。傅彪的儿子捧着遗像,傅彪音容笑貌生动依然。棺木后面跟着冯小刚、傅彪妻子张秋芳以及数十位傅彪家属和生前至亲好友。冯小刚夫妇和张国立夫妇亲自把守在告别大厅门口,只有挚爱亲朋才可以进到告别大厅。

  9点20分,遗体告别仪式开始。冯小刚用沙哑的嗓子主持了告别仪式。看得出来,冯小刚已几天几夜没有合眼了,乌黑的眼圈掩盖不了红肿。告别仪式开始后,首先全体吊唁的人默哀一分钟,随后由傅彪生前好友张国立宣读由著名作家刘震云撰写的悼词。

  致完悼词后,人们依次排队进入告别大厅跟傅彪最后诀别。约10点左右,遗体告别仪式结束。

  愿傅彪一路走好!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