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五”规划第三场市民建言会讨论交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29 首都之窗

  继人口问题、节约型城市建设话题后,9月3日,市“十一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北京晚报将在新闻大厦举办第三场市民建言会,这次活动讨论的热门话题是交通问题。

  如何解决北京的交通拥堵?广大市民对此充满期盼。建言会一下子吸引来4000多名北京市民报名,踊跃程度出乎意料。

  参加此次建言活动的普通市民都是“有备而来”:袁洋一是刚被北京交通大学录取的新生,他曾经提出《北京市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分析》,被专家认为“认识和分析比较确切,所提建议方案可为公交线调整提供参考”;万战翔是中石油集团公司的副总工程师,他的建言《向管理要效能》总共有17页之多,其中不乏“服务为本,执法为辅”等亮点。另外,众多专业人士也提出了道路改革、交通设计等多种方案。

  据介绍,这次活动的报名人数是历次建言会最多的。由于报名踊跃,主办方将市民代表人数由40名增加到50名。(孟为)(来源: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