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高州货车失控冲下河床 8名奔丧者3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轮货车失控冲下河床

  本报高州讯(记者 林福益 肖小)昨天凌晨4时许,在高州西(岸)沙(田)公路南路桥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辆载着一具棺材和8名奔丧者的简易四轮货车失控冲下河床,造成3死4伤的惨剧。

  据在高州人民医院留医的66岁的伤者李伯说:昨日凌晨3时许,他们7人坐上由一名石鼓镇人开车的2.5吨简易四轮货车从荷花镇往高州城奔丧,后面车厢里还带着一副棺木。当时,驾驶室并排坐了3人,另外5人和那副棺材在车厢里。

  约凌晨4时许,车已到了顿梭镇西镇。但当行驶至顿梭镇西镇往高州方向的东桥时,车先从一小段下坡路冲下来,再向左拐弯冲上桥时,可能因车速过快,车子一下子失控,车身右倾撞破桥的护栏,跌落10米下的桥底河床。

  河床基本干涸了,满是石头。车厢上有2个人当场死亡,另1人在送往当地卫生院抢救时因伤势过重不治,其余5人除了坐在驾驶室中间的那个人没有受伤外,另外4人伤势也不轻。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