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四女子赴港不轨被遣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39 扬子晚报

  重庆涪陵四名女子以探亲、旅游为名,到香港从事色情活动,被香港警方抓获后遣返。昨日,涪陵警方对此事调查结束,并对这四名女子作出今后五年内限制再次出境的处罚。

  据涪陵区警方介绍,这四名女子分别来自涪陵区两个乡镇,年龄最大的有30多岁,最小的20岁,其中有两女子已经结婚,并生了小孩。8月下旬,这四名女子中,有三人以旅游为名获得签证,随涪陵一旅行团赴港;另一人是以探亲为由获得签证后赴港。在香港期间,四
人竟跑到红灯区卖淫。香港警方先后将四人抓获,并将四人遣返回内地。

  一周前,涪陵区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接到市公安局的协查任务,随即展开调查。警方赶到四名女子的家后,发现四名女子都还没有回家。她们的家人说,出事后她们感觉丢脸,都没回来,仍在外地打工。涪陵警方向四名女子的家人宣讲了我国出入境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她们的长辈,务必加强对子女的管教。

  昨日,记者与其中一名叫李燕(化名)的女子的父亲联系上,他告诉记者,八月中旬,女儿说她跟两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到香港去旅游,没想到会做这种事情。出事后,女儿给他打了电话,说没脸回家,会留在广东打工。记者了解到,四名女子在涪陵都没有工作,家庭条件都比较差。记者试图与四名女子本人取得联系,都无果。

  据涪陵警方透露,去年,也有10多名女子因在香港、澳门从事色情活动,被当地警方遣返,这些人也都被作出限制出境的处罚。 据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