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汪道涵会见辜振甫夫人严倬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日电(记者潘清)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1日在上海会见了台湾海基会前董事长辜振甫先生夫人严倬云女士。

  汪道涵会长对严倬云女士专程来上海探望表示感谢,并再次向严倬云女士表示了对辜振甫先生的敬意和追忆之情,高度评价辜先生为促进两岸谈判和协商、达成“九二共识”作出的贡献。

  中共中央台办副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