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省旅行社首次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迅随着海南省海口民间旅行社有限公司合肥分社的成立,合肥旅游市场在全省率先放开。昨天,记者从合肥市旅游局行业处获悉,该旅行社是落户合肥的首家外省旅行社。

  “为了在旅游行业引入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将非法办事处变成正当经营的旅行社,促进合肥市旅行社市场的有序竞争,合肥市旅游局研究,同时征求省旅游局意见,最终批准海
南省海口民间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合肥设立分社。”昨天下午,合肥市旅游局行业处负责人陆阳说,实际上,早在2003年,海南省海口民间旅行社就向合肥市旅游局提出办理分社的要求,但因为手续等原因,迟迟没有批准。

  据介绍,外省旅行社在合肥设立分社,必须具备全国百强社以及年接待游客量在10万人次以上等条件。海南省海口民间旅行社不仅是百强社,2004年全国国内旅行社百强称号排名第74位,而且连续多年保持海南省国内旅行社接待人数第一的领先优势。

  海南省海口民间旅行社在合肥分社的成立,是否会对省城旅游市场造成冲击﹖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冲击谈不上,但肯定有一定竞争压力,旅游市场的格局将会逐渐发生变化。

  (穆霞)

  (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