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光政务 厅局长直播间与您交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向朝阳庞惊涛)记者昨日从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档全新的“政府理政热线”———《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将于5日正式开播。从6日开始,四川省50多个厅局和全省重点行业的主要负责人将走进省广播电台直播间,值守热线028-86750077,倾听群众呼声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据悉,省教育厅厅长将于6日值守首场热线。

  省纪委新闻发言人昨日表示,每一个经核实的群众投诉都将得到妥善处理,并公开答复。

  据悉,该节目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监察厅主办,省纠风办和省广播电台承办,其目的是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和政府行风建设,把人民群众对政府部门工作的知情权、对党风政风建设的参与权、对政风行风建设的监督权、对相关单位的评议权落到实处。该节目的宗旨是逐步成为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解决社会矛盾的“减压阀”,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的“监督岗”和提升党和政府形象的“展示台”。

  播出时间:

  节目在省广播电台综合频道(第一套节目)播出,频率为中波1116千赫,调频98.1兆赫。

  直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10时零5分~10时45分。每周一为“《阳光政务》集粹”(精华版)、每周二、四为“厅局长在线”、每周三、五为“阳光回声”(反馈版)。

  每次的“厅局长在线”节目结束后,相关部门将组织专人进行调查核实,对群众的投诉进行认真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