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0万!天价巨钻秀成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8000万!天价巨钻秀成都(图)
  本报讯昨日,一颗价值8000万元的天价巨钻开始了它的“成都之旅”。这颗重达63.66克拉的钻石产自南非,并获得拥有“珠宝界哈佛”美誉的美国珠宝学院(GIA)颁发的DIF级别认证,意味着这颗钻石无论是颜色还是纯净度,都达到了国际认定的最高水准。估价将高达8000万元人民币!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颗钻石“贵就贵在钻石的切割和纯净度”,据介绍,这颗钻石本身质地已经非常优秀,尤其难得的是,通过精湛的切割,它在任何角度都能呈现出完美的彩虹光泽。

  这颗硕大而完美的梨形裸钻吊坠,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十分罕见,几乎可以和世界上最大的钻石之一———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所拥有的著名“波顿·泰勒”钻石(69.42克拉)媲美。

  将这颗巨钻带到成都的,是今日在成都登陆的法国知名奢侈品公司卡地亚公司。据该公司公关经理邓慧萤介绍,这颗钻石一周前从法国巴黎的总部出发,经停香港一站便直接落地成都。为了确保这颗天价钻石的安全,卡地亚公司为其投了巨额保险,并特别安排了非常严密的安保措施。今日,为配合巨钻亮相,该店现场的保安人员均由卡地亚公司从香港带来。

  据邓女士介绍,这颗巨钻是该公司的“非卖品”,在成都的卡地亚店内展示一周后将经香港返回巴黎。(记者 沈雨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