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广场有待“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火车站广场有待“整容”(图)
  昨天上午,合肥市的张先生致电本报,反映合肥市火车站路面有多处地砖破损,给拖行李箱的旅客们造成不便,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补。

  记者随后来到合肥市火车站广场。在火车站候车厅、售票厅前,可以看到地面上铺的地砖确实有多处破损。很多地方破损面积较大,形成一块坑洼地,有的坑内还残留着泥水,拉着行李箱的旅客经过时,就要避开破损的路面。

  “火车站作为一个城市的窗口,坑坑洼洼的广场实在有损合肥市的形象。”过往旅客希望破损的广场能尽快恢复原貌。

  王小亚 尹丹/文 庄道龙/摄(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