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一样的开学典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是全省中小学生的“开学日”,记者昨天走访合肥一些学校时发现,一些学校的开学典礼别出心裁。

  对合肥五中的教师来说,这个新学年的开头显得有些不同寻常。《班主任兵法》这个教育网络热门读物成为开学典礼上老师收到的新礼物。

  从电影厂借来能产生浓烟效果的“烟饼”,全副武装的消防支队官兵现场讲解消防知识,这是合肥安居苑小学开学典礼的一部分。

  合肥市三十八中学在开学典礼上则宣布了一个好消息,该校将由企业设立奖学金,这在该市也属于首次。

  (本报记者 汪雷)
不一样的开学典礼(组图)
  昨天上午,南门小学举行开学典礼,一年级新生家长把开学典礼收入镜头。
不一样的开学典礼(组图)
  昨天,合肥市幼儿园大班毕业生开始进入小学。图为中铁四局小学一年级班主任牵着刚入校门的小朋友的手参加开学典礼。刘(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