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忆抗战泪 铸民族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忆抗战泪铸民族魂(图)
  晨报讯昨晚安徽大剧院,一场名为《共铸民族魂》的大型交响音乐会,让1500多名各界群众热血沸腾,我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的氛围也因此掀起一个新高潮。

  这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的音乐会,在一阵激烈的枪炮声中拉开帷幕——舞台两侧大屏幕上播放的日本铁蹄践踏中华国土的镜头,在几秒钟内就使观众走进那段让人揪心的历史。

  《黄河》钢琴协奏曲的主创和首演者,我国著名钢琴演奏家殷承宗先生被特邀来肥,在音乐会上一口气弹奏了四首曲子。

  (石红彦/文朱云帆/摄)(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