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饿猴”回笼找食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51 辽沈晚报

  本报辽阳消息 (特派辽阳记者 胡庆涛)前日,4只供写生的猴子弄破铁网逃脱,两只猴子先后落网,当晚又有一只猴子自动回到笼子旁。目前,仍有一只公猴在逃。

  昨日记者来到干休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日晚些时候,可能是因为饥饿难耐,一只猴子回到了笼子旁边,工作人员立即将它抓了起来。

  而最为精灵的大公猴,昨天曾经在院内出现,但是看到人后,就立即逃跑了。工作人员分析,由此来看,大公猴不会跑远,相信在饿了的情况下,就会自动回来。

  辽阳动物园饲养班班长伊文杰告诉记者,逃脱的猴子不会轻易对人造成威胁,猴子饿了,可能偷吃附近居民种的苹果等,所以人们不要过分害怕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