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物业不维修 顶楼一怒“大揭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01 辽沈晚报

  本报大连消息 (特派大连记者 李霖) 因为楼顶漏雨发潮而物业公司又没有及时解决,房主竟然一气之下将楼顶来了个“大揭盖”!昨日,这一幕就出现在大连沙河口区五四路128号居民楼。

  “你们快来看看吧,楼房的屋顶都没有了,我们这房子住起来多危险啊1昨日,一名大连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

  随即,记者于当日中午赶到了大连沙河口区五四路128号楼7楼:70多平方米的民宅内被拆得一片狼藉,而房子朝阳的三个房间的屋顶,已经被砸开了三个十多平方米的“大天窗”。

  记者发现,这套房子为坡屋顶,三个房间的屋顶刚刚被砸开,屋顶的钢筋框架已经露在了外面,并可以看见外面的“景色”。房间里到处都堆满了砸碎的混凝土块,2名建筑工人正在屋内收拾。

  一名建筑工人说,他们是房主雇来干活的,是按照房主的要求拆掉房子的屋顶,并安装高档的透明玻璃屋顶。这房子是房主新买的二手房,房子建了有4年多了,房子漏雨房主找过物业,但物业没有很快修,房主就自己动手了。

  接着,记者正欲向工人们询问房主是谁,一名自称是房主朋友的中年妇女突然从屋内冲上来,不停推搡记者拉扯记者的衣服阻止采访。虽然记者一再解释并克制情绪,但该女子还是将记者推到屋外,并对记者态度野蛮地高喊:“说我们漏雨时没人管,现在我们拆了屋顶你们来采访什么,再拍照我就砸了你的相机1

  为弄清此事,昨日,记者与大连沙河口区房产局物业办公室取得了联系。一名负责人说,该小区业主没有私自拆楼顶的权力,业主如果有问题可以与物业公司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还可以到相关部门反映,但绝对不允许擅自动房子的承重墙和屋顶。这对房子的坚固性和防雨性破坏性极大。有关部门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