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汇区区府办试点办公用品统一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3 新闻晨报

  记者李晓明

  晨报讯记者昨日从徐汇区财政局获悉,该区目前正在区府办试点对纸杯、名片、礼品袋等11类办公用品进行统一集中采购,目的是为了推进环保节约,同时对外树立统一形象。据透露,如试行顺利,此举将在全区各个行政事业单位全面推广。

  此次集中采购首个试点区域定为徐汇区区政府办公室,采购对象主要包括纸杯、名片、信封、礼品袋等11类办公用品。“倡导节约是推行集中采购的主要目的,同时也让政府部门对外树立统一形象。”徐汇区财政局采购中心主任向记者表示,此前各个部门都是“各自为政”,自己印名片,自行采购各种办公用品,这样往往造成了资源浪费。

  记者获悉,为了保证采购质量,此次采购采取了网上公开招标的方式,并与企业进行竞争性谈判,择优确定为政府提供服务的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