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学典礼上晕倒操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40 新闻晨报

  潘隽

  短短40分钟,一所学校竟有30多名学生相继倒在开学典礼上。不少学生以如此“娇嫩”的方式,开始了他们的开学第一天。

  昨天上午,笔者在上海西南部的一所学校看到,学生们正在操场上举行开学典礼。没
想到初中预备班的孩子刚围绕着操场慢跑了一圈,就有两个孩子面色发白,晕厥倒地,被老师抬着走出操场。10分钟后,校长还在讲话,又有三四个女生因身体不适而晕倒。这场短短40分钟的开学典礼,一下子就有30多名学生被老师或搀扶或抬下,其中预初三班35名学生中就倒下了10个,而这些“娇嫩”的学生中还不乏有男生。

  学生纷纷倒下害得老师手忙脚乱,原本准备给这些学生小憩的花坛则被密密麻麻地挤满了学生,老师只能带一些学生进卫生室或门卫室休息。

  “可能这个暑假我太缺乏锻炼了。”预初(一)班的小林告诉笔者,整个暑假她每天都要睡到上午10时,昨天难得起早赶公交车,所以站在操场上就浑身是虚汗,头昏昏沉沉的,身上阵阵发冷。而预初(二)班的小桂则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太阳下站了半小时,有点中暑,所以才会在操场上晕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