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微基本确定为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莹实习生潘丽)昨天,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正式确定两性“三腿宝宝”微微的性别主体为女性。同时,微微的手术费目前还缺2万元。

  据骨科中心主任徐林介绍,检查发现微微有完整的女性生殖器官,而男性生殖器官长在多余的第三条腿上,有完整的阴茎包皮,但阴囊内没有睾丸。所以,微微的性别主体是女性,医院也表示,还需要通过染色体检查做最后的确认。

  中国社工协会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吴建英表示,目前已收到爱心捐款3万元,距离5万元的手术费用还差2万元。他们已开通捐助的直拨热线:64462478,有意愿的市民可通过热线给微微捐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