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伤车隔离桩被拔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56 京华时报

  超市门前停车属违法

  本报讯(实习生吴文坤)昨天中午1点左右,右安门内大街上海华联超市门前伤车数十辆的残破盲道隔离桩(本报31日曾有报道),被市路政局城市道路养护处派人拔除。但宣武交通队法制科也同时确认,该超市门前不允许停车。

  市路政局的线女士告诉说,虽然隔离桩并非路政局设立,但由于北京道路状况复杂,他们一时也查不出隔离桩的建设单位,而此事又发生在该局管理的路段内,影响了市民的生活,他们只能将其拔掉。

  宣武交通队法制科一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根据《北京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超市前面的场地如果不是规定的停车场,没有交通标志、标线规定的道路停车泊位,是不允许停车的。上海华联超市员工林先生证实,该超市门前的确没有划分出车位。但附近没有其他停车的地方,所以顾客购物时,只有在这儿临时停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