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乘客公交车上一脚踩穿车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56 京华时报

  半条腿被卡住造成左腿腓总神经损伤

  本报讯(实习生裴晓兰)昨晚8点10分,在平安里西大街路北的平安医院公交车站,乘客梦女士在118路电车上因左脚踩穿车板,半条腿陷了进去。消防队员赶到后用腰斧将车板撬开后将梦女士救出。经过检查,梦女士左腿腓总神经损伤,目前在北大医院留院观察。

  据梦女士介绍,晚上8点10分,她在平安医院站从中门上了118路电车。上车后,她向前刚走两步,突然感觉左脚踩空了,然后她发现左脚落脚处已经被踩穿,有半条腿陷进去,卡在了约15厘米宽的车板夹缝中,旁边一位大爷见状赶紧大喊了一声,让司机先别开车。随后售票员和乘客纷纷过来帮忙,司机开始用改锥将车板撬开,但试了几次没成功,随后拨打了120和119。

  10分钟后,西直门消防中队的七名消防队员赶到,因车板上层是硬塑料,消防队员最终用腰斧将车板撬开。8点50分左右,梦女士的左腿才从车板中出来,她感觉左脚已没有感觉。120随后将梦女士送往北大医院,经过检查,梦女士左腿腓总神经损伤,医生说目前损伤程度还不能确定,需要留院观察。昨晚,118路司机和车队值班人员也赶到医院,为梦女士支付了医药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