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航班取消高速公路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43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昨晚来自省防汛办的消息称,受第13号强台风影响,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昨日所有始发航班取消,晚上8时之前不接受任何进港航班。

  福州长乐机场全线关闭,已确定取消与全国各大城市间的45个航班共90架次飞机起降。厦门高崎机场也取消了1日与福州及与日本东京之间的3个航班。

  受第13号强台风影响,昨日上午,同三高速公路马尾至营前段、福州至泉州段临时关闭运营;京福高速公路福州西至闽侯兰圃互通段临时关闭通道。昨天下午,同三高速公路宁德至霞浦、福鼎至闽浙交界处封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