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运:部分线路停运乘客可以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43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徐占升)台风“泰利”影响了人们的出行。昨天记者从泉州市中心客运站、新车站和火车站了解到,泉州各客运线路除了福州、福清线以外,都能正常发车,铁路方面不受影响。

  “泰利”主要影响了下午发车的线路。因为受到台风的影响,昨天福厦高速公路北段封闭了一段时间,福州、福清一线以及需要经过这一路段的江苏、浙江方向的省际长途客车
也因此停运。同时,考虑到安全问题,三明等其他一些线路有所推迟。

  昨天中午,乘客陆续将已购车票退回或者改签其他日期。新车站值班站长介绍说,退票最多的是去往福州北站的一辆车,新车站售出的28张票都被退了回来。

  另外,应乘客的要求,昨天13:00、14:30和15:00发车的福州快运,没有经过高速公路改走国道,其余统一线路的快运车辆都停开。除了从中心站17:40发车去往福州的客车班次恢复运行以外,其余停开或推迟的班次没有变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