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泉高速公路一大客车飞出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43 东南早报

  早报讯昨天下午,在福泉高速公路离泉港出口500米处,一辆大客车被“泰利”撞了一下腰,整辆车飞出了车道,撞开两道护栏,落在附近的山坡上。

  在事发现场,一旁的铁护栏被撕开一道100多米长的口子,路面上撒满了碎玻璃和乘客的行李。这辆闽DY1792的客车,本是从泉州开往福州方向,现在车头却来了180的转弯,又调过头来。车子两边的玻璃已经全成碎片了,车头也变了型,一段护栏还挂在车顶。

  据现场清理的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中午时分,这辆客车在经过事发地段时突然起了一阵风,车身控制不住撞到护栏上,车打了好几个“S”状后,撞开护栏冲出路面,越过水沟又撞掉了隔离护栏,才栽进了对面5米开外的山坡上。

  据了解,车上的司乘人员并未有人员在事故现场死亡,但不少人受了伤,都已被送往泉州、泉港的医院接受治疗。(记者陈祥木石勇林加华林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