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泉州有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3:43 东南早报

  昨天强降雨主要集中在德化境内

  早报讯(记者黄艺芬)自昨晨起,泉州沿海已开始受到影响——风力加大,降水开始,总体比较平稳,强降雨主要集中在德化境内。这是昨日记者从泉州市防汛办获悉的。

  今年第13号台风“泰利”昨日下午2时30分在莆田平海登陆,下午5时,台风已减弱为
强热带风暴。

  据介绍,受其影响,8月31日夜里到9月1日,泉州市大部分地区出现8级以上大风,沿海一带最大瞬时风力达11级。泉州全市出现大到暴雨过程,总体降水比较平稳,强降雨主要集中在德化境内,全县普降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据统计,在8月31日20时—9月1日20时期间,泉州全市24小时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站点有32个,超过100毫米的站点有5个,其中德化水口276毫米、大铭257毫米、葛坑201毫米、赤水135毫米、南埕108毫米。

  目前,强降雨还在持续。据气象部门预报,昨夜至今晨,降雨强度将进一步加强,可以达到暴雨量级,今天泉州全市有暴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