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间溢水数次 屡修不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任哲)原本装修整齐的家中卫生间,却几乎每天翻溢恶臭污水近20次,不但如此,屡次维修却找不出问题所在。昨日上午,家住迁安市兴安小区的张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家中莫名上翻的污水让全家人感到格外头疼。

  据张女士称,家中卫生间上翻污水的情况是6个月前开始出现的。当时在卫生间洗涤衣物的张女士无意中发现,每逢楼上居民用水时,家中卫生间地面的塑料地漏,便会被上翻
的污水顶得频繁起落,不仅如此,夹杂着恶臭味的污水还不断上翻至地面的瓷砖。

  “一般污水几分钟后就消失了,可难闻的气味却要持续很长时间。”张女士说,开始的时候,她和家人并没有在意,只是把卫生间门打开来散去难闻的气味。可几个月下来,上翻污水的现象不但没有停止,反而越来越严重,尤其是清晨用水高峰时期,卫生间的地漏总会被污水顶得“砰砰”直跳,“严重的时候,污水一天要上翻20多次”!

  张女士介绍说,由于污水上翻的现象持续不断,如今在家里的客厅甚至都能闻到污水所散发的臭味。无奈之下,张女士半月内连续两次找来了专业的管道疏通人员,可将家中管道疏通之后,污水上翻的现象还是没有消除。

  “我询问过疏通人员,可他们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张女士称,如今污水不断上翻的现象已经令其全家感到格外头疼,她希望有精通管道疏通的市民,能给她出个办法,将恼人的上翻污水彻底“治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