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事给居民带来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咸春玲)“自从安上监控系统,社区里的治安情况好多了,沿街也干净多了。”说起小区里的变化,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七里河社区物业部负责人十分得意。这是历城区在今年“创城”工作中承办的5件实事给居民带来的实惠。

  针对如何治理城市“八乱”,历城区着实动了一番脑筋。对城区主次干道、洪楼广场以及辖区内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环境,历城区实行了“三定”、“三巡”
机制,即定人、定岗、定责,车巡、摩巡、步巡,把执法力量最大限度地摆在街面上。截至目前,全区共立案242件,结案199件,取缔马路市场10余处,清除沿街烧烤40余处,拆除乱搭乱建10余处,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

  在今年的“创城”行动中,历城区把改造城区交通道路,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作为重中之中。截至目前,洪楼南路、闵子骞路已于6月中旬整治完毕;七里堡东路、黄台南路、山大南路改造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与此同时,各道路两侧景观提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