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港城“创模”技术评估昨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清雪)昨天上午,在北戴河全国人大培训中心召开的“秦皇岛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技术评估汇报会”拉开了国家创模技术评估专家组在秦进行考核验收工作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来秦的创模技术评估专家组共7人,由国家环保总局的领导、专家5人,及河北省环保局领导、专家2人联合组成。这次检查考核将从创模28项指标完成情况、基础
设施建设情况、工业企业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市领导及相关单位的作为情况和群众的反映、评议五个方面进行重点考核。

  副市长李洪卫及相关部门领导就创模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主要问题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李洪卫着重从布局规划、能力建设、污染防治和宣传教育四方面阐述了秦皇岛市在创模过程所做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城市工业企业“退城进郊”、城市基础设施综合改造、“西煤东迁”水污染治理等工程的进展和成效同时,也向专家组提出了目前城市垃圾处理存在的弊端及问题。

  据悉,此次专家组创模评估行程由检查市容市貌、核查档案资料及现场情况检查审核三阶段构成汇报会结束后,技术评估专家组进入市容市貌检查阶段。三阶段审核评估结束后,专家组将针对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待整改后,再由国家环保总局做最终考核验收。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