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谋诈钱财一对男女获刑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9 山西晚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霍雪飞)一个无业人员与一个坐台小姐预谋上演了一出“仙人跳”,结果勒索的50万元还没到手就落入了法网。昨日,阳泉城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二人有期徒刑5年。

  今年3月,阳泉矿区无业人员赵波与黑龙江省来阳泉鑫发歌城坐台的孙佳莹认识后,预谋以“仙人跳”的方式敲诈勒索陈某。

  3月21日下午,孙佳莹将陈某约至阳泉南山宾馆224房间。待二人脱衣后,躲在窗帘后的赵波用照相机狂拍,然后用砍刀逼陈某通知其寿阳的朋友把钱送到指定地点,并逼陈某写下50万元的欠条。当赵波和孙佳莹以为计划得逞,到指定地点取钱时,被守候的民警抓获。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