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替情人出气凶徒持刀伤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9 山西晚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王巍)只因情人与人吵架受了气,自己竟持刀将对方捅死。8月30日,定襄男子张某被警方刑拘。

  6月7日,定襄县智村人郭某因琐事与黄氏姐妹发生争吵,和黄家姐妹之一相好的张某挺身而出,与郭某发生争执。被人劝开后,张某仍怀恨在心。

  6月8日早8时许,张某来到郭某的住处,用随身携带的单刃尖刀将郭某捅死后潜逃。经过两个月的侦查,定襄警方找到了张某的藏匿地点,并于8月26日将藏匿于宁武县半沟村的张某抓获,当场从其腰间搜出尖刃单刀一把。随后,民警又赴兰台、智村等地将涉嫌窝藏包庇张某的6名犯罪嫌疑人擒获。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