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师大录取刘永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9 山西晚报

  本报8月31日讯(记者李建军)今天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给本报发来传真,表示愿意接收刘永峰进入该校美术学院学习。

  自7月20日高考成绩公布后,刘永峰就得知自己的成绩比所报的内蒙古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高出40多分。但不知何故,他一直未收到录取通知书。以后的一个月内,刘永峰通过数十次电话和多封电子邮件向校方询问缘故,该校招生工作人员始而解释是因他的分数未达
录取分数线,继而说是因为他的转氨酶过高故未能通过体检,最后又说是因他患有斑秃而体检不达标。无奈,刘永峰求助本报。

  8月22日,记者陪刘永峰前往内蒙古师大,校方的态度有所改变。尽管拒绝回答这种做法是否合适及其依据,该校招生人员还是同意会在8月26日前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

  昨日,仍未收到任何答复的刘永峰决定在记者的陪同下,赴教育部投诉此事。就在刘永峰正要动身时,校方今日致电本报表示愿意接收他入学。鉴于报到日期只剩两天,故该校先通过传真告知刘永峰入学须知事项,待他报到时可到该校招生办领取录取通知书。

  对于这个结果,刘永峰深感意外,尽管校方就自己曾被拒入学一事始终未给出一个合理解释,但他表示已非常知足。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