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尧都区涧河桥重修众“邻居”大发买路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19 山西晚报

  本报讯 近日,交通部门对临汾市尧都区河西涧河桥进行重建,过往车辆绕道附近村庄,却遭众村民拦路收劝买路钱”。

  8月30日下午,记者从尧都区河底乡返回临汾市区,行到涧河桥时绕行河滩便道。一进河滩,一位自称是涧上村村委会派来的中年男子提醒过往司机不要给前方的收费人交钱。

  进入便道,记者就看到一条汽车的“长龙”,几乎每辆车前面都站着几位中年妇女在喊:大车5块,小车1块。交了钱的司机没走几步,前面又有几个妇女拦在车前,用同样的方式要钱,司机无奈只好交钱了事。

  (本报记者)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