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找工作不成 反丢两包中华烟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袁矗)家住九龙坡区肖家湾的黄雄斌昨日不但工作没找成,反遭骗走了两包中华香烟的烟钱。

  闲在家里的黄先生说,上月底自己给电台发去一条短信,说想应聘一份开车的工作。

  “昨天上午9时许,一个先生给我打手机,自称是杨家坪鸿昌宾馆餐饮部王经理,想给
老板找一个驾驶员。”上午10时,黄先生与王在杨家坪面谈,见面后,王将黄先生的工作说得煞有介事,还喊黄先生下午4点半带上身份证和两张登记照,到鸿昌宾馆去找他。

  正当黄先生准备离开时,王突然说老板的烟抽完了,让黄拿两百块钱买两包中华烟。求职心切的黄先生也没多想,“就当作给老板的见面礼。”

  下午,黄先生满心欢喜地来到宾馆,可对方告知根本没王经理这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