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故意让人撞 桥掏耳朵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周睿)昨日中午,65岁的老人王吉国走在江北区观音桥的人行天桥上,突然与对面走来的男子发生轻微碰撞,随后该男子捂着耳朵称自己正在掏耳朵,被戳伤了。

  无奈之下,老王带着两男子前往附近的江北第一医院,刚走到半路,该男子称有急事在身,自己可以承担一部分医疗费,王吉国当即掏出身上仅有的100多元钱交给对方“治病”。

  下午4时,王吉国再次路过该天桥时,那名中年男子又在桥上大摇大摆掏耳朵。王吉国上前抓住该男子,一男一女两个青年迅速拉开王大爷,掏耳朵男子立马消失在人群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