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遭4“平头”袭击 练武老总躲过猎刀袭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29 重庆晨报
遭4“平头”袭击练武老总躲过猎刀袭击(图)
  练过武术的令狐建强靠这根塑料板凳挡住了四把猎刀。 本报记者王洋摄 这名运输公司董事长事后连称自己“命大”,其

  本报讯(见习记者封璟)“少废话,砍他!”4个平头男子手持猎刀,凶神恶煞地冲向对面的男子。很快,桌子板凳被砍得噼啪作响,一叠叠文件则被砍得纸花四飞。

  飞舞的乱刀下,“男主角”左躲右闪,虽然满身伤痕,却幸运地死里逃生。昨日,“男主角”令狐先生连称命大,“幸亏我练过武,换了其他人,早就遭洗白了。”

  平头闯入提刀就砍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渝中区的正阳运输客货运输公司看到,办公室里一片狼藉,地面上血迹未干,纸片满地,一看就知刚刚发生过一场激烈的打斗。

  据公司董事长令狐建强介绍,上午9时,办公室里只有他、司机杨潇和出纳吕远平3人。突然,4个牛高马大的平头男子冲进来,其中一脸上带疤的男子问:“你就是令狐建强哈?”

  “是,你们……”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疤子”和另一平头就从腰间迅速抽出一把长刀,冲着令狐劈头盖脸地砍过来。“你们做啥子!哥子,有话好说!”令狐双手抱头,本能地躲闪,一边大声呼喊。

  猎刀从腰间擦过

  两名突袭者步步逼近,刀刀凶狠,令狐被逼到了角落里。此时他的头部、手臂、背上已多处是伤,但他还是忍着伤痛举起一把塑料凳子护住身体。

  “哼,这个就挡得住吗?”歹徒手起刀落,凳子当即断成两截!锋利的猎刀从其腰间擦过,他迅速一闪,一束刀光贴着衣服闪过,“就差不到2厘米!”

  司机护主屁股挨刀

  司机杨潇却没那么幸运了,他在保护董事长令狐时,被两平头追着狂砍一气。“哎呀!莫砍了,救命呐!”尽管他拼命躲闪求救,但一尺长的猎刀对准其腰部就是两下,屁股上也被狠狠划了条口子。

  惊慌的同事们迅速拨通了110,4平头才丢下一把带血的猎刀,落荒而逃。

  10年功夫救我一命

  记者看到,令狐的背部、手掌、臂膀等有多处刀伤,但他连称自己幸运:“幸好我练过10年武术,躲得快,换了其他人早就遭洗白了!我上个月也被40多个平头袭击过!”

  目前,受伤的司机和出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据悉,该公司与某汽车修理厂在生意上有过摩擦,至于是否被人蓄意报复,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