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夫妇来渝造黑沙发 假货可装五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澜实习生张科)租来破旧的居民房,生产各种所谓的高中档沙发,并销往重庆各大家具市场。昨日,巴南区质监分局一举查处了这个黑窝点。

  每天的订单不断

  上午,记者来到“黑沙发”窝点———巴南区八公里其龙村。入口处并没悬挂厂名厂
址,卷帘门里四处堆放着成品和半成品沙发,数名工人正在用钉子固定在沙发框架外的表皮。

  记者以“做家具生意”为由,希望能够进一批沙发。见有买主,一中年女子拿出大量印有各种沙发款式的照片热情地接待记者。女子说,可以做各种款式的沙发;厂里沙发的销路相当好,不仅卖到主城区家具市场,而且在各区县成了抢手货,每天订单源源不断。

  成都夫妇开作坊

  下午1点,巴南区质监分局执法人员来到现场,那名中年女子其实就是老板娘,叫肖淑慧。据她称:自己和丈夫毛勇一个月前从成都来到这里,以每月600元租金将厂房租下用来生产沙发;姐姐在成都开厂生产沙发,自己曾去学过缝纫,会制作沙发的皮套,而毛勇也在厂里学过制作沙发的骨架;一般是毛勇到外面联系业务,自己则在家中组织工人生产。

  假货可装五卡车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厂对外的招牌是“成都时代美尔沙发厂重庆直销部”,但没《工商营业许可证》、没产品检验合格证明。

  记者发现,这个打着“经营各种高中档大款布艺沙发、小款布艺沙发”的作坊生产的沙发,其实全是人造革,低劣棉花填充而成。执法人员在仓库里查获3件套沙发7件、4件套沙发3件,案值数万元,需要整整五卡车才可以拉完。

  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沙发进行了封存,并抽样送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