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公斤电机从52楼坠下 飞溅的石渣砸伤民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29 重庆晨报
百公斤电机从52楼坠下飞溅的石渣砸伤民工(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裘晋奕记者顾晓娟)昨上午9点半,南坪转盘附近一在建工地突发惨剧:一台正在拆卸的塔吊上的电动机从52楼坠下,狠狠砸在裙楼的6楼平台上,一民工不幸被飞溅的石渣砸成头部重伤。

  电机坠楼震动全楼

  目击者蒋先生说,“我们只听见‘轰隆’一声巨响,感觉整栋楼像是被冲击波狠击了一下,窗户玻璃被震得哗哗作响!”蒋先生和同事趴上窗台一看,6楼平台上一名工人倒在血泊中,肇事的电机和一圈线缆散落在附近。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电机重量超过一百公斤。据当时同在6楼的工人介绍,电机坠下将水泥地面“打了个直径超过20公分的坑。”

  为收废料不幸被砸

  事发后,在场工人立即将伤者送往南岸区人民医院抢救。据工友介绍,伤者名叫侯正贵,四川武胜县人,42岁。“其实我们都是街上揽生意的棒棒。”一李姓工友说,上午,一行8人是受一个专门收购建筑废料的老板雇佣,专门到6楼平台收各种废弃的铁丝网和钢筋。

  相关单位迅速救人

  下午,记者从南岸区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伤者已做完手术送入重症监护室,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电机的所有方重庆某公司已经派人前往医院解决此事,并已垫付了10000元医疗费用。

  左图:从天而降的电机砸伤民工后“躺”在了地上。本报记者王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