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拒捕划伤反扒民警 民警忍痛制服公交窃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冯超)头缠绷带的罗某,耷拉着脑袋,被铐在反扒总队三支队内———就是他在昨天拒捕,并划伤一位民警。

  根据线索,一团伙常在白市驿一带扒窃。于是,反扒三支队民警老黄带着搭档前往,坐上一辆从曾家开往石桥铺的车。这时,一名白衣男子和一名黑衣男子也上了车。

  白衣男姓唐,刚坐下就将一乘客的手机偷走。之后,黑衣男子也站起来,用刀片划开了一女乘客的提包。说时迟那时快,两名反扒民警一声暴喝,扑向这两名扒手。唐某乖乖就擒,而黑衣男罗某却挥舞刀片,吼叫着“不要过来”。老黄抓住罗某的一只手,正准备上铐,突然,只见刀片一挥,老黄的手臂上多了道口子,鲜血直流。忍着剧痛,老黄仍一手铐砸中罗某,将刀片夺下。

  更险的是,两人身上都带着大号猎刀。老黄说,要不是自己动作快、逼得紧,罗某一旦腾出手来,肯定就拔刀相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