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鸿忠许宗衡等带队 市领导慰问抗战老同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记者叶晓滨刘键张苹)在中华民族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无数英雄儿女不顾个人安危,毅然投身革命,参加抗战,保家卫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诗篇。60年过去了,当年参加抗战的老同志们,如今生活得可好?省市领导对此十分牵挂。

  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之际,李鸿忠、许宗衡、谭国箱、白天、李意珍、崔晓汉
、戴北方等领导昨天分别代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看望和慰问了参加过抗日战争的我市老同志袁庚、张勋甫、罗昌仁、沈士义、吴小兰、李曼、王常营、刘正义、陈仁、杨克、舒成友,向他们表示深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亲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敬赠花篮和慰问金。市领导对老同志当年义无反顾投身抗日战场,誓与日寇血战到底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示钦佩,对老同志们在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和和平建设时期、特别是在深圳改革开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参加过抗战的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深圳特区25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倍感欣慰,衷心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和平发展,祝愿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更上一层楼。

  作者:记者叶晓滨刘键张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