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MSN将实现电脑与电话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40 深圳商报

  微软买断网络电话公司Teleo

  MSN将实现电脑与电话对话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李宁)据外电报道,8月31日,微软公司买断了刚刚起步的互联网电话业务公司Teleo。借助于此,微软将大举进入网络呼叫业务。

  微软的许多产品中都含有IP语音技术,人们最熟悉的就是它的即时信息服务——MSNMessenger。但是,MSN的用户只能在电脑与电脑之间通话,而不能实现与普通电话之间的通话。Teleo做到了这一点。买断了Teleo公司就意味着最早在2005年底之前,微软的MSN用户将可以在电脑与电话之间对话。

  就在一周以前,搜索引擎巨头Google也把它的互联网语音服务与即时信息服务结合在一起,称作“GoogleTalk”。Google、美国在线、雅虎和Skype同是微软在网络电话业务上的竞争对手。

  Skype公司目前是网络电话的领跑者。该公司有5100万注册用户和200多万付费顾客,在电脑上登录Skype可以与普通电话通话。而Google、美国在线、雅虎和微软的MSN还不能做到这一点。

  作者:记者李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