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君之薇大坪店等29企业用假发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42 重庆晚报
君之薇大坪店等29企业用假发票(图)
  本报讯昨日,市地税局公布首批使用假发票的企业,君之薇大坪分店等29户企业因使用假发票或违规开具发票被曝光。据介绍,市地税局将陆续把“假发票清剿战”中的违法企业和个人推上曝光台。

  市地税局还公布了三名违规开具发票的人员:浙江临海人马燕、浙江临海人黄少国、高新区石桥铺人余明建。

  其实,打个电话,就可查询手中发票真假。我市有奖发票增设防伪密码,可通过12366查询,如查询结果无效,则可确定为假发票。

  (记者 张彬 邹辉)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