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证卖香烟商户如此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45 东方今报

  今报讯 郑州市区目前经营卷烟的商业网点有1.22万多家,无证经营的就占20%,有2400多家。

  从昨天起,郑州市烟草专卖局开始对无证经营卷烟商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治理。当天,稽查人员共查到无证经营卷烟商户80户,查扣卷烟110箱。

  据了解,郑州市烟草专卖局对申请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不收取任何费用,但中小学院内、大门口两侧各100米以内不准设香烟零售点。

  作者:季子华 通讯员曹作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