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位名师”投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45 东方今报

  今报讯昨天,省第二届社会艺术教育“百位名师”评选活动的读者投票工作结束。截至昨天下午6时,共收到读者选票18033张。对于即将举行的颁奖仪式,从今天起,组委会将广泛征求读者意见。

  昨天上午,从全省寄来的“百位名师”选票已经整理完毕。为保证公平和公正,工作人员认真对待每一封来信,所有信封都进行了封存,以备查询。

  目前,音乐、舞蹈、戏曲三个评审组的专家正在对候选人进行紧张地评审。每位候选人的最后得分由三部分组成:评委分占70%,社会调查得分和读者投票得分均为15%。

  颁奖仪式初步定于9月10日上午。届时,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广电局和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将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并从读者寄来的选票中,现场抽出各类奖项。

  本着“社会艺术教育社会办”的原则,此次颁奖仪式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或建议。您可以拨打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371—65907724,如果意见或建议被采纳,将被邀请参加颁奖仪式,领略“百位名师”的风采。05

  作者:梁新慧 通讯员齐思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