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吃”定黄金周 狂赚你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45 东方今报

  随着第三届郑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展期(9月30日~10月4日)、主题的相继确定,会展经济再次成为社会经济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话题。由于车展的休闲、娱乐功能更突出,所以“眼球经济效应”很明显。

  郑州车博会是河南省政府批准并主导的,由河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分会、郑州市政府主办的具有专业性、权威性汽车行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郑州车博会给郑州带来了什么?它有哪些优势?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苗永清就这些问题给出了解答。

  品牌优势

  由于与各参展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郑州车博会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同。

  具体到本届车展,苗永清说,汽车厂商和代理商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本次展会,届时将推出最新车型和最高格汽车品牌。

  郑州车博会已成为郑州的一个重要会展品牌,为将郑州打造成全国知名会展城市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期优势

  在苗永清看来,郑州车博会的成功,在展期上动心思是一个重要因素。“第三届会期安排在十一黄金周,有利于吸引周边省、市的汽车用户、汽车潜在用户及汽车爱好者到会参观,将有力地提升展会现场的人气”。

  另外,由于河南省经济的快速发展,增速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人均超过1000美元,这本身对汽车市场是一大利好。

  场所优势

  会展场所的服务、设施、交通状况和专业水准,对会展的影响非常深刻。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作为承办郑州市大中型会展活动的主要场所,具有相当的知名度。经过十余年的运营,已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培养了一支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能够为参展厂商提供较成熟的现场服务。同时,该展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为郑州广大市民参观会展提供了诸多便利条件。

  苗永清认为,本次车展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具备,一定能办成历届最好的会展,并推动我省汽车消费再上新台阶。06

  作者:谭世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