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主委:感谢、感动和感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50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新竹市党部主委:感谢、感动和感怀(图)

  曹新平书记(右)与张逸华团长交谈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苏州消息昨天下午,中国国民党新竹市党部苏州访问团团长张逸华在与昆山市市委书记曹新平会谈时表达了他感谢、感动、感怀的激动心情。

  张逸华说,昆山有2200多家台资企业,在新竹市经常能听到台商“从昆山回来”或“要到昆山去”的消息,对许多台商来说,昆山就是他们的“第二故乡”,因此,他要代表连战主席,代表新竹市市长,感谢昆山市委市政府对台商的照顾。

  张逸华讲,旅行车刚进入昆山市辖区,他就从车上广播中听到了昆山对他的热切问候,这令他非常感动。他表示,一路行来,“充满活力、散发魅力”、“传承文化、传播文明”这两句宣传词给他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这将使他对昆山的了解更加深入。

  除了感谢和感动,张逸华还动情地谈到了他的感怀。他说,连战主席和胡锦涛总书记所达成的推动两党交流的共识,使他有机会能够率团访问苏州,对他而言,这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责任。虽然历史造成了两岸分治的现状,但海峡两岸都是中国人,大家一定要彼此协作,共同开创互信、互助、双赢的时代,如不然,则是全体中国人的悲哀。(刘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