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金扔进草丛 钱包扔上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54 东方今报

  今报讯俩小偷偷完钱包后,在逃跑过程中将钱包内的900多元现金扔到草丛中,空钱包扔到马路上迷惑追赶人。最后被巡防队员发现,并将现金找回。

  昨天上午10时许,在郑州市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两个10多岁的小男孩偷钱包后被两人追赶,经八路巡防队员李四信路过时,赶紧骑着电动车加入追赶行列。眼看快追上俩小偷时,他俩从兜里掏出钱包扔到地上说:“给你东西,别追我们了。”

  李四信未予理会,继续追出去200多米后,和另两个追赶的年轻男子合力将俩小偷抓获。

  被偷的女孩是河南中医学院05级新生,她哭着说,钱包里只剩下了身份证、银行卡,有900多元的学费不见了。俩小偷则支支吾吾装作不知道。大家根据经验判定是俩小偷在逃跑过程中动了手脚,李四信等人又沿着小偷跑过的路搜寻了一遍。最后,在路边草丛里找到了小偷扔出来的900多元现金。

  目前,两个小偷已被移交警方处理。05 D线索提供 李先生 见报奖

  作者:董彩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