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姐,南阳失主在等你的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54 东方今报

  今报讯 郑州市开夏利出租车的女司机有多少个?把钱遗落在出租车上的南阳人丰女士这两天在心里把她们数了个遍。

  9月1日下午,丰女士声音沙哑地告诉记者,400多辆出租车,她按所属公司一个一个地问,有的公司让她去指认照片,她不去:“如果当面认出她,她多没面子。她现在一定在犹豫,我还是给她两天考虑时间吧。”

  8月31日上午10时许,丰女士和同伴在郑州市华中食品城南门打了一辆夏利出租车。上车后,她把一个蓝塑料袋放在手刹旁。塑料袋里有2.69万元现金。丰女士和操着郑州口音的司机聊得很热乎。女司机盘着头发,胖胖的,40多岁,丰女士说她“性格很开朗,有个性”,和自己很像。

  丰女士下车后才想起,蓝塑料袋忘拿了,可她没记住出租车的车牌号。丰女士在伙伴的带领下来到了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客运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从电脑里查找了符合条件的400多辆出租车。丰女士请朋友把这些出租车的资料抄下来。她很着急,暂时没有认出那个女司机。

  第二天,丰女士和伙伴挨个向这些出租车的所属公司求助。一些公司当即要她去认照片。可丰女士想给那位女司机一个考虑的时间。丰女士说,只要女司机把钱送回万客来食品城南院5排45号附3号的梁钧绍老板那里,或者打67121886联系,她就把其中的6900元钱送给女司机当作酬谢。

  “400辆夏利出租车,我要一辆一辆地查。”丰女士说,“我有信心追回我的钱,不然今年就白干了。”04

  作者:刘长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