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政府总理纳诺辞去社会党主席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9 东北新闻网

  据塞尔维亚贝塔通讯社报道,阿尔巴尼亚总理纳诺1日辞去了社会党主席的职务。

  据悉,纳诺是在当天阿中央选举委员会宣布议会大选结果后辞职的。纳诺表示,此次阿议会大选是不合理和不自由的,他呼吁进行深入的选举改革。

  阿中央选举委员会1日宣布了议会选举的最终结果,阿前总统贝里沙领导的民主党赢得
56个议席而获胜,纳诺领导的社会党仅获得了42个席位,从而失去了执政党的地位。

  阿尔巴尼亚7月3日举行了该国实行多党制以来的第6次议会选举,有27个政党和政治联盟参加了选举。但由于阿各党派对选举过程和结果提出了申诉,中央选举委员在选举结束近两个月时才公布大选结果。(新浪网-国际在线王萍) [编辑: 侯志强](来源:东北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